柠檬百香果

咸鱼、鸽子作者一枚,新文一大堆,目前还没搞
事先声明,不是鸽子不更文,而是鸽子想偷懒。咕咕咕

未尽的花之旅途3清姬

【第一位发言者讲述结束,下面开始第二位讲述者发言


第二位:清姬】


“等等 我要是没记错的话,清姬是日本的妖怪之一吧。”


发觉了事情有些不对劲的中岛敦,赶忙去询问侦探社里的其他人。


“是的哟,是一位嫉妒心和爱意十分强烈的妖怪。”


江户川乱步把玩着手中海蓝色的玻璃珠,透过珠子看着天上的屏幕。海蓝与翠绿相映,在海蓝色里,江户川乱步仿佛看见了,一位黑发蓝眼的少年站在海边,冲他微微一笑。


“不过嘛,乱步大人倒也有点理解他。”


毕竟,能够真心接受清姬爱意的人可不多见。


【妾身名为清姬,是安珍大人的妻子


安珍大人是世间最温柔的人,也是妾身最为深爱的人


我和安珍大人是真心相爱,他不会对清姬撒谎,哪怕是在三昧真火的焚烧下,我的安珍大人也依旧保持着对妾身的爱意,这是不是也就代表着,我和安珍大人是真心相爱的呢】


“这肯定的吧!能在烈火的拷问下,依旧保持着对对方的爱意,说不相爱也太说不过去了吧!”


被清姬和这位安珍大人的爱情给感动到了的谷崎直美,实在是忍不住拍案而起,“就像直美和兄长大人一样,哪怕会有人反对,直美和兄长大人的感情也依旧不会改变!”


这根本就不一样吧!


凡是听到了谷崎直美话的人,内心都刷起了这句话。


“你说对吧,兄长大人。”


毫不在意众人的目光的谷崎直美,依靠在谷崎润一郎的身上,手从衣摆处缓缓往里摸去。


被谷崎直美这样挑逗的谷崎润一郎忍不住羞红了脸,“直,直美,别这样。”


“呀,兄长大人~”


没眼看!


【妾身是如此的爱着安珍大人,那怕是为此化身为毫无理智的Berserker,也无法断绝妾身的爱


这份爱意,犹如火焰般炽热,嘛,话是这么说的吧,尼禄小姐


我将在此拆穿最大的谎言


都是因为你们,妾身才会与安珍大人分开!


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


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啊——安珍大人,你究竟是在哪儿呢?】


“阿呀,这种情况怎么这么眼熟呢?”


五条悟回忆了一下自己以前碰到的人。


“想起来了,这不就是乙骨忧太和祈本里香吗?”


远在海外的乙骨忧太。


“由愤怒与爱所诞生的妖怪——清姬吗,到也和你有些相像呢,里香。”


——————

这几天的话,我会一天更新一个章节,直到把我的几张草稿全部发出来。今天的话,有些心急就先发两章啦。


之后就是随机更新了。


当然了,也有可能是开新的观影体去了。


在场的有谁想看格蕾的文吗?

评论(16)

热度(113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