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百香果

咸鱼、鸽子作者一枚,新文一大堆,目前还没搞
事先声明,不是鸽子不更文,而是鸽子想偷懒。咕咕咕

未尽的花之旅途2迦尔纳

在这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屏幕上的标题变成了一段话:


【这是一段被埋藏的秘密,秘密的主人早已不知去向,只有曾经经历过的人才明白它的珍贵,利用他们的言语,祈求秘密能公开于世


请放心,我不会对你们造成危害


第一位:施舍的英雄——迦尔纳


一分钟后,开始放映】


“呵呵,《摩柯婆罗多》里的大英雄吗,太阳神苏利耶之子,所谓的不死英雄。”


在昏暗的房间里,阳光无法照射进来,只有电脑屏幕的光芒照映整座房间。头顶白色毡帽的黑发男人坐在电脑前,深紫色的双眼注视着屏幕。


“你会给我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迦尔纳先生。”


“喂,夏油杰,你知道那个叫迦尔纳的人吗?”


在陀良的领域——荡蕴平线里,漏瑚冲躺在沙滩椅上的夏油杰问到。


“有点印象,好像和神有关,有什么问题吗?”


不明白漏瑚为什么会无缘无故的询问一个不存在的人的情报的夏油杰,取下了戴在眼上的墨镜,笑眯眯的看向漏瑚。


对于夏油杰这假惺惺的笑容没半分好感的漏瑚,恶声恶气的回复道:“与你无关!”


“哦?是吗,那好吧,”知晓漏瑚的脾气是什么样的夏油杰,也没要求漏瑚一定要告诉他。


毕竟,大家都是心怀鬼胎,不是吗?


【世人称呼我为施舍的英雄】


带有清冷色彩的平淡嗓音从屏幕里传出。


“开始了。”


【人们认为我没有欲望这种情感,认为我是天地间最纯粹的圣人,确实,我本身对于财富和功名无任何兴趣,就连回应圣杯的也只是他人有求于我


或许我也确实有一个愿望,如果那称得上是愿望的话


我的弟弟阿周那,他是天授的英雄,一位与我不同的英雄。我们是兄弟,是敌人。他讨厌我,可我并不明白这是为什么,我并不讨厌他,反而想和他重新打好关系


我们双方的愿望,便是在一场真正公平的战斗中只有迦尔纳和阿周那两人,用尽全部的力量,将双方的其中一人给杀死!


这是一场无关恩怨,无关私情的一场打斗,只为杀死对方的战斗着,直至生命的最后一刻】


嘶——这种关系怎么这么眼熟啊?


总觉得这对兄弟的关系好像在哪儿见过的三轮霞,摸摸将头转向了禅院真依那。


“看什么?”


擦拭着手中左轮的禅院真依发现了三轮霞的视线。


啊,找到了。


“不,不,没什么,没什么。”


觉得这种问题不适合回答的三轮霞,尴尬地摆手。


还是不要告诉她的好。


【这个愿望最终实现了


在第四异闻带——创世灭亡轮回中,在那位御主的带领下,我与身为黑色最后之神,吸收所有的神明的力量的创世神明——阿周那进行最后的决战


最终,是我赢了


我的内心因这种胜利而欢愉,但也因那位御主而担忧


那本就是不归的路途,无论那位御主最终的结果如何,他的内心必定是痛苦的,为了自己的世界,而将其他的世界毁灭,哪怕是被迫,那种巨大的诅咒也会一直伴随在他的身上,直至死亡,也不放过


那是来自7个世界的诅咒,哪怕我吸收了毗湿奴和湿婆的神力,成为了足以与创世神明相匹敌的存在,我也无法在之后的旅途中帮助他】


“……”


无声的沉默在空气中弥漫,众人无法用任何态度来回应这一切。


【我的父神啊,我愿将我身上这件黄金铠剥落,只为能够让那位御主少受伤害


这是我的私心,也只是为他的私心】


“我觉得我的牙有些疼。”


在港口黑手党的大楼里,工作人员A捂住自己的后槽牙,神情痛苦的朝他身旁的工作人员B说道:“它难道不是一个悲惨故事吗,为什么到了最后却变成告白啦,现在都流行把单身狗骗进来杀了吗?”


“不,难道不应该在意的是他们是同性吗?虽然我不是很介意的说,”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工作人员B硬生生将他那双杏仁儿大的双眼眯成了死鱼眼,双眼皮变成单眼皮。


“那算什么,我又不是什么思想封建的老头子,同性恋这种东西,我又不是没见过,”好歹也是港黑的老员工了,工作人员A表示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


“请说一下你的感受,”掏出藏在口袋里的小本本,工作人员B两眼放光的看向工作人员A。


“呃,那什么,我还有事先走了!”


如同被洪水猛兽追赶般,工作人员A以超越人体极限的速度,一溜烟,就没影了。


知道工作人员A是为什么逃跑的工作人员B表情不爽的看着工作人员A刚刚站立的地方,“切,这么害怕干什么,老娘又不会吃了你,真的是。”


说着,工作人员B推了推突然反光的眼镜,看着天空中的屏幕,“算了,反正我现在也有新灵感了,就暂且不做追究。”


“希望这次,我有在帮助你,藤丸立香。”


——————————————————

说实话,我不能保证我会不会一直写下去,因为我有极大可能会开新坑。


说实话,光是FGO的观影体(算上这个)我就已经想了三个了(痛苦)






评论(8)

热度(1657)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